close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點擊下圖可以快速前往博客來購買哦!





















書名:園始體動(附QR code體動示範)

語言:繁體中文

ISBN:9789621459640

頁數:176

出版社:萬里機構

作者:Rick Sidney

出版日期:2016/10/21

類別:生活風格


園始體動(附QR code體動示範)購買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0010732876?utm_source=87926&utm_medium=ap-books&utm_content=recommend&utm_campaign=ap-201702





7net


公園就是我的健身房

戶外健身,方便省錢又有效


?

不論以減肥或增肌效率、方便性或舒適度來說,都可以在公園裡進行而得到理想的效果。記住短而有規律、持之以恆的運動,才最有效率。能在自己喜歡的地方,又覺得方便的項目上,以增加心跳率、爆發力與肌力的訓練,來達到減重的效果,不會很令人很鼓舞嗎?此書列舉一系列可以在公園裡進行得到的各項健身運動,讓我們愛上運動,持續健身。

?

此書部分收入,將會捐給東華三院及元朗錦田元岡幼稚園作慈善用途。





本類暢銷榜





其他相關隨機廣告推薦區:

網路雜誌熱門訂購推薦



curves888.pixnet.net/blog/post/35161419-減肥運動-這麼做才對2011年4月4日 - 运动是肥胖的克星,那么,哪些运动减肥方式瘦身最快最有效呢?怎么减肥最快最有效呢?下面,爱美女性网编辑为你盘点8个最有利于减肥的最好 ...德善針對各類型的減肥需要,首創「中醫師x 營養師」二師會診,揉合中西健康理論的精粹,從穴位經絡、運動機理、營養攝取等範疇,剖析您的健康狀態,從而提升身體 ...現在我們只要一想到要減肥,就會對別人說運動啊,跑步呀。確實,跑步有減肥效果,但是並不是減肥效果最好的。選擇一個合適的運動方式,可以讓你的減肥計劃 ...2016年7月5日 - 美國網路媒體《Vox》表示,在研究了60 多篇關於運動與減肥的論文之後他們發現,運動無法有效幫助減重。文中表示,無論像是跑步之類的有氧運動 ...[妙招] 十大公認最耗脂的減肥運動@ 纖體魔法屋:: 痞客邦PIXNET ::2015年5月30日 - 找對方法之餘,還要能夠堅持。 國外知名網站BuzzFeed曾經向其會員做過這樣的一項調查,他們請那些減肥成功的人士與大家分享他們的寶貴經驗, ...cyclingtime.com/tw/documents/5081.html8個最有效的秘方減肥運動跑步只排第三位 - 健康新視界掌握生理期「黃金4週期」 減肥瘦身事半功倍!! -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...運動減肥法是最安全、有效的減肥方法@ 健康?快樂?CURVES運動:: 痞客 ...运动减肥_百度百科
arrow
arrow

    legal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